top of page

關於飛象資訊

飛象資訊自2015年創辦以來運用多年的客戶服務經驗,透過服務讓顧客成功,實踐客戶想像中的系統,以行動創造價值,讓客戶相信飛象提供的服務品質會跟客戶一起成長,共創美好的未來與願景。
提供品牌電商網站客製化服務、數位行銷人工智慧分析平台服務、物聯網能源管理平台服務,以標準化流程提供顧問式服務提交系統架構規劃、視覺概念設計、使用者介面設計、使用者體驗設計、資訊系統介接流程設計、資訊介接實作、系統架構部屬、資料數據分析、數據萃取呈現,協助顧客完成資訊系統建立與導入應用,透過系統服務協助客戶完成的商業目標與使命。

成為世界一流的資訊服務商
打造軟體與軟硬系統資訊整合雲端服務

​創新

透過軟硬體整合能夠打造出人類的未來,將想像實現

專業

以資訊整合能力將客戶領域知識完善發揮

誠信

真誠的訊息傳遞,精準交付的信用承諾

​LOGO設計理念

2020-Now

飛象資訊

2020年我們採用了新版企業識別,保留原有的橘黃色做為主視覺,表達我們的熱情不曾磨滅,並增添代表著未來的藍綠色,呈現出飛象資訊的創意以活潑、多元、不受侷限的既有印象持續創新。

2015-2020

飛象資訊舊Logo

飛象從2015年創辦起就使用了鮮豔的橘黃色作為企業主要色,以此表示我們的企業風格跳脫傳統框架,以創新、突破、亮點作為自我勉勵,期許以此標準呈現出每個公司的產出商品與作品。

2021台灣跨淨電商博覽會
2021台灣跨淨電商博覽會
  • 飛象資訊參與「2021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」

  • 飛象資訊入選經濟部工業局「技術服務能量登錄合格機構」IS1131執行弱點掃描分析作業

  • AI40209 產品服務智慧推薦/搜索、IT1042客製化應用軟體委外服務

2021

大紀事

​專業團隊

​執行長

​主辦會計

​技術主管

bottom of page